只会吃饭

人如其名,绝不掺假。

【枭羽】猫猫得而猪猪

猫猫得而猪猪

已交往前提现pa,1w+恋爱后弟发现哥爱吃垃圾食品的小甜饼

写完发现便利店外卖恢复了,很难不听我说谢谢你 


01、

“今天你又带啥好吃的回来了啊,宝?”

 

寝室门还未完全打开,空就已经条件反射把视线立刻从电脑屏幕上转到门口,他理所当然挂着一个谄媚热情的笑,就差学嗷嗷待哺的雏鸟张嘴等妈妈投食。

 

凯亚翻了个白眼,他两手一摊表示自己什么也没带,装模作样叹口气:“宝啊,你该学会独立了,你应该做一个会自己买零食的大孩子了。”

 

独立的大孩子空立刻配合地开始抹不存在的眼泪,他东施效颦捧住胸口,吸吸鼻子颤抖着控诉:“我难道不是你最爱的宝宝了吗?和男朋友约会就忘记室友,组织对你的这种行为很不满!”

 

被控诉的凯亚不为所动,笑话,他上学期刚刚和迪卢克确定了关系,不止是最爱的宝宝,他最爱的男朋友、最爱的猫塑对象全都变成迪卢克,哪里能再排到空。

 

确定关系后他每次和他义兄约会回来必然大包小包提着几大兜子零食,分量之大足以养活他的好室友再加上隔壁寝室的两个好兄弟三天不用去食堂吃饭。由此迪卢克在这些人眼里简直成了闪闪发光的金饭票,人人恨不得凯亚能一周七天一天不落和迪卢克去约个会。

 

对此空义正言辞:“这哪叫支持你出卖色相养育室友儿子,我们几个只是由衷希望真爱长久好嘛?”

 

 

02、

据说由衷希望迪卢克凯亚99的空在发现自家好室友这次真的两手空空回来属实不愿接受现实,他亲自去寝室外走了两圈,确定了凯亚并没有真的私自藏匿零食才认了没有投喂的命。

 

俗话说得好,事出反常必有妖。

 

一直被男朋友投喂零食的凯亚这次却没收到零食会有什么原因?空仔细思考,大胆假设,凭本事想到三种可能,怀揣着求证的心思回到寝室的时候,他一把握住还在悠闲刷手机的的凯亚的手,两眼盈着泪花,满脸心疼。

 

“宝,你千万别害怕,是不是又和你哥又闹矛盾了?你也不是不知道迪卢克那个脾气,两个人过日子呢最重要的就是相互包容,妈妈跟你说,成年人要学会忍让,你稍微让让他服个软不好吗。”

 

被他握住手的凯亚甫一愣神,条件反射也开始演起来。他垂着眼睫长叹一口气,反手捏住空的手,骤然收紧的劲道让他的室友龇牙咧嘴差点没维持住一个假冒的端庄贤惠母亲外在形象。凯亚浑身一颤,抿着唇角声如蚊蚋演一个想要卑微挽回爱情的可怜女人。

 

“你怎么看出来的……是的,我和迪卢克他…确实出了点问题,他逼我嗯、逼我宣布,宣布一件事。”

 

没等空酝酿出怎么接他的家庭爱情伦理苦情戏,凯亚便立刻撒开手,只把整个人仰回迪卢克给他买的高品质昂贵懒人座椅里。他笑吟吟竖起一根手指,在直勾勾盯着他等待吃瓜的空的面前晃了几晃。

 

他说:“我们是有一个孩子,儿啊,什么时候喊我和我哥一声爸爸?”

 

 

03、

被占了便宜的空立刻嗷嗷乱叫着要扑过去和凯亚掐架,他的室友自然早有准备,两腿一蹬椅子就滑了小半米远,凯亚还不忘记举着手机示意空要是敢过来他就要立刻拍照给迪卢克告状去。

 

笑话,天高皇帝远,他迪卢克难不成能为了一张照片跑来提瓦特大学找我算账?空冲着凯亚比了个中指,以眼神表达不屑。

 

凯亚耸耸肩,他晃了晃手机屏幕的微信聊天界面,5.2的优良视力能够让空清清楚楚看见输入框没来得及发送的“哥,我室友刚刚一定要抱我,他好奇怪耶”这句话。眼见着凯亚的手指要点上发送,并不想在凌晨一点出演“迪卢克夜宿男寝室,好直男被诬是男同”戏码的空连忙大叫好汉饶命,毕竟研一被这位总裁约谈的事儿着实对他影响深远。

 

约谈的起因是校园里的风言风语,有人传言凯亚虽然在外彩旗飘飘,实际上唯爱寝室里的一杆黄旗也就是他的好室友空。被调侃的凯亚一方面看热闹不嫌事大,另一方面还想利用这个传言探探迪卢克对自己的的态度,被他人问到这事一概用你怎么知道我有喜欢的人来回答。在当事人暧昧的放任态度下,流言愈演愈烈,等到空意识到不好时就收到了来自晨曦企业总裁的邀约。

 

坐在本市最贵的咖啡厅里的空被迪卢克盯着喝了三杯咖啡,两杯果汁,没等迪卢克让侍者再给他来杯什么,眼神里三分迷离五分紧迫还有两分真的很想去厕所的他抱紧了自己的杯子率先为膀胱的安全屈服决定坦白从宽卖了凯亚。

 

于是凯亚的一系列计划全被交代个干干净净,再加上暴露有的男人求而不得就会在寝室进行拿猫猫头抱枕代餐自己哥哥的行为,还有最后坚定不移的我对凯亚没意思的铿锵发言,三管齐下终于让迪卢克的敌意减少,空在心底刚为自己偷偷点了赞就发现迪卢克居然又把眉头皱起来了。

 

苍天啊,大地啊,我这又是戳了这位总裁什么点?难不成他早就知道其实自己嘴巴里的代餐行为其实是美化的凯亚边揍猫猫头抱枕边骂迪卢克你是不是男人,你是不是真傻?空在头脑风暴后还是百思不得其解,他决定下剂猛药让眼前这位总裁转移一下注意力。

 

“但是凯亚其实和我说过,他真的有喜欢的人,他喜欢他的义兄。”

 

这么说完迪卢克面上的表情可以说毫无波动,红眼睛里甚至泄露出一点疑惑,明显是在表达这种事情可是常识他不喜欢我还能喜欢谁的意思。空不由自主张大嘴巴,本以为能成功当个月老助力有情人终成眷属,结果有情人反倒告诉他你好落伍哦我们可是已经在一起了呢,这种微妙的落差感让他完全丧失了表情管理。

 

迪卢克语气平静同他说:“抱歉,失礼了。”

 

没等空思考出这句话是不是意味着本次拷问结束,就看见迪卢克堂而皇之举起手机,手机壳图案居然还是只和迪卢克本人性冷淡气质极其不符的蓝色简笔画戴眼罩小猫咪。闪光灯一闪,空的智障.jpg表情从此开始在他好伙伴们手机里源远流传。

 

很久以后,空才知道原来那次迪卢克一直开着语音通话,旁听了室友泄露自己小秘密的凯亚在他哥的聊天框里撒娇,强烈要求迪卢克为错信他人的自己讨回公道,势必要拍几张空的丑照让人成为表情包界新秀。

 

 

04、

妹,我跟你说,我室友是个绿茶心机男,他和他对象简直是现代版昏君妖妃唯爱烽火戏室友啊!

 

空半夜把脑袋藏在被窝里恨恨给自家宝贝妹妹发如上信息控诉,隔了一分钟收到了荧的消息。

 

他的妹妹回:那是因为你这个笨蛋非要当人家谈了三年恋爱的模范情侣的绯闻第三者啊哥!

 

还附赠一张当日迪卢克拍摄,凯亚p图,达达利亚传播出去的空智障jpg表情包。

 

妹控的心碎只在一瞬间,男子汉也会为了形象落下辛酸泪,空猛地钻出被窝,大半夜趴上凯亚床头幽幽质问:“别装睡了,我刚刚还看见你手机的亮光呢。”

 

深夜还在回顾和迪卢克的聊天记录的凯亚丝毫没有被揭穿的自觉,毫无羞耻之心地露出个甜蜜做作的笑含情脉脉道:“哎呀,你不懂,我这是担心我哥半夜惊醒想我得不到回复呢。”

 

 

 

05、

如果我有罪上天会惩罚我,而不是让我在这里现场观看男男爱情剧。空抑制住翻着白眼干呕远离这个是非之地的冲动,他试图继续拷问:“你和迪卢克谈了三年都不告诉我,我们还是不是好兄弟了?!”

 

凯亚眨眨眼,事实上他和迪卢克才确定关系没几天,他的义兄在知道那则被他故意手滑分享的谣言之后立刻把他约了出来,向来不打没准备的仗总是从容冷静的人这次却好像领地马上要被霸占的动物,比约定时间提前了四个小时出现在提瓦特大学的门口。

 

要不是标志性的黑色保时捷以及过于显眼的红发和优越外貌引起了小小的骚动,迪卢克或许还真能在大学门口观察四个小时的当代大学生面貌。凯亚只觉得又好气又好笑,本来还想钓着迪卢克试探一下的心思瞬间没了影,他匆匆忙忙赶往大门,从围成小堆的人群里挤进去,耳朵边是年轻男生女生对迪卢克外貌的赞叹,心底却生出几丝微妙的不爽,他想,再帅那也不是你们的。

 

这样赌气的想法让他坐进副驾座的时候还带了点不易察觉的情绪,迪卢克一眼看出来却完全没理解这情绪来自哪里,他问:“你怎么了?”

 

凯亚没回这句话,他狡猾地抛回一个全新的问题。

 

“总裁大人,你这是终于准备和工作离婚了?不然今天怎么能提前那么早来这儿。”

 

他边说边晃晃手上的表,是日落果公司新出的手表,上市之初他就被情侣表宣传噱头洗了脑,秒速购入一黑一白。一只正戴在他的手腕上,另一只被假装不经意送给大概就没收到过那么便宜的表做礼物的迪卢克,现在他的眼角余光清晰瞧见自家义兄腕子上果然是那块一看就不符合某人审美的情侣表。

 

迪卢克目光平视前方,好像马路上出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天上掉摩拉异象,这一刻的沉默并没有让凯亚退缩,他撑着腮帮子去看迪卢克的侧脸,从浓密的睫毛看到薄削的嘴唇,他的义兄有一张衿贵十足的脸,常常挂着不近人情的冷淡神情,但是凯亚足够自信他见过不一样迪卢克的数量绝对能排世界前三。

 

“我想看看你的校友。”

 

这样毫无厘头的答案让凯亚眨眨眼,他从迪卢克的美色诱惑里拽回注意力,强迫自己只准看迪卢克的下半张脸以求坚定心神,对方淡色的薄削唇瓣开阖,凯亚听见迪卢克接着对他说:“我想看看你的彩旗都是什么样。”

 

为什么真的会有人能够一脸严肃认真说出这种话!凯亚只觉得有点无奈,迪卢克这个前情提要显然是找错了重点,完美避开他义弟的我很抢手你要主动出击暗示,反倒自觉跳过告白吃起来莫名其妙的飞醋。事实上并没有彩旗甚至连家里的红旗都没泡到手的凯亚只想仰天长叹,他开始考虑到底是坦白从宽还是干脆溜之大吉下次一定。

 

但是迪卢克还没停下话。

 

迪卢克接着说:“我看了很久,觉得他们虽然各有优点但都不是很适合你。”

 

一句话让总裁嫌弃全提瓦特大学的学生配不上自家义弟,怎么听怎么欠揍,这话要是传出去那晨曦企业那必然要对外搞紧急公关,澄清迪卢克总裁并没有恶意只是本人过于优秀才觉得其他人不太行。凯亚想到这到底没忍住笑出来,很难不怀疑这种危机公关之后晨曦企业的股票到底会不会因为被嘲讽的普通群众愤怒再跌一层。

 

但这样绝顶傲慢的话确实是无可反驳的现实,凯亚这样想着把视线转去了车窗外,青葱靓丽的年轻男女从提瓦特大学的正门步履匆匆穿行,顶级学府的学子自然各有各的长处,平心而论哪怕只局限于凯亚所认识的几位好友,那也全是外表与学识同等优秀。

 

但归根结底,不过是因为凯亚喜欢迪卢克,所以迪卢克在他这就是有权俯视他人。

 

有着俯视特权的迪卢克的视线有如实质,自始至终一直维持平视落在凯亚的眼睛里,点到为止的建议让凯亚在心底想既然我的同学都不尽如你意,那你说我该找个什么对象。他这么想也这么随口问出来,还要装模作样掰着手指给迪卢克数数自己身边好兄弟都有什么优点,一副力图扭转迪卢克对于自己学校学生刻板印象的爱校人。

 

等到凯亚从达达利亚数到托马和空,迪卢克完全是垮掉了一张小猫批脸,即刻有了立刻下车和这些被点名的优秀学生进行一个约谈的冲动。

 

 

06、

迪卢克试图委婉一点:“学校还是有局限性的,在学校之外会有更适合你的人。”

 

此种发言常常出现于霸总小说里的多年好友劝说总裁放弃眼前一见钟情的灰姑娘,结果现在反倒被霸总活用于劝喜欢的义弟专注学业婉拒恋爱,主要真实目的还是希望凯亚能够立刻发现最完美的恋爱候选就在他身边。

 

他的义弟向来聪明,凯亚点头无比赞成:“我懂是懂,但是哥,你说我在学校外只认识你一个人怎么办?难道你要和我谈恋爱吗?”

 

只想占点口头便宜过过嘴瘾的人在下一秒听见了迪卢克肯定的答复。

 

 

07、

所以确实只谈了三天恋爱的凯亚对床头惊魂室友空坦白从宽深情倾诉心声:“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我才有了好兄弟,而且我真的和迪卢克只谈了三天恋爱。”

 

没等空为这挚友发言感动足三秒钟,凯亚就继续得意洋洋扯淡:“不过说三年也不是不行,看来迪卢克暗恋我三年的事儿已经瞒不住了嘛。”

 

目睹过凯亚对于他的义兄迪卢克四年大学再加两年半研究生暗恋实录的空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他狠狠翻了个白眼送给自家室友一个冷笑,决定立刻把这等重要消息分享给某位总裁,希望下次约会时他室友的腰没事。

 

 

08、

话归消失的零食,空在心底已然罗列出三种状况,包括凯亚曲里拐弯的脑回路又和迪卢克的直球惊天大碰撞导致两人吵架,迪卢克怒而拒绝零食投喂;再有迪卢克终于意识到凯亚其人属实难搞,遂决定重归传统总裁康庄路重金寻一位清纯佳人,从而只闻新人胖不闻旧人瘦;最后一种可能,那只能说或许是因为迪卢克发现凯亚胖了,这位关心他义弟大到饮食起居,小到穿衣交友的好男友定然会自觉减少投喂。

 

三种猜想被空悉数交待,他绘声绘色描绘完,心底怎么想怎么觉得自己发现了真相,为此目光里都带上同情,恨不得下一秒就把他的可怜室友抱进怀里安抚表达没关系,零食诚可贵,论文价更高,你还有我这个提瓦特好室友和你一起唯爱写论文。

 

来自空的慈爱视线只让凯亚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勉为其难把注意力从迪卢克的聊天框里分出一点,试图制止这位好室友的白日梦。

 

“我是说,空,你有没有想过,其实零食都被迪卢克自己拿走了?”

 

空又一次张大嘴巴:“怎么可能啊,你这话简直比咱们的国贸老师神里教授从没炸过厨房一样离谱。”

 

毕竟迪卢克·莱艮芬德何许人也,他可是莱艮芬德最年轻的一任家主,当年在被支系压制时冷静选择出国,再回来立刻靠雷霆手段谱写了段大众小说津津乐道的四年之期已至,恭迎总裁大人归位的商业顶级神话。空曾经一度怀疑这种大人物是不是每天午饭要吃八十一道菜,每道菜只浅尝一口,虽然这种幻想很快就在知道这位总裁大人会把他室友做的烤串吃得干干净净之后彻底破灭。

 

“你这可是歧视,就算是总裁也会有吃零食的权力吧,”凯亚耸耸肩,他选择性忽视了空通过口述神里绫人做过的事来黑屁这位教授的壮举,约会分别时迪卢克悄悄纠结雪糕到底是给自己留下抹茶味还是香芋味的苦恼模样又蹦进他的脑袋里,可爱程度绝对是远远不止一百分,他抿着笑意又给迪卢克发了条消息问他有没有比较出雪糕哪个口味好吃?

 

那边的空还在嗷嗷怪叫我对迪卢克老爷的认知破灭了,你要对我负全责,明天请我吃食堂的麻辣香锅要加十份腊肠!

 

迪卢克很快回他:只吃了一根所以没法比较。

 

过一会这位总裁又加上一句:下次见面一样买两根,你就也能吃到了。

 

完全是把凯亚逗他的无聊话当成了男朋友也想吃雪糕的撒娇暗示,还认认真真给出了解决方案。都说晨曦企业的莱艮芬德老爷是感情路上难以攀登的高山,所有人都在靠近前就知难而退。山不来就我,就由我去就山,小手段和暗示被凯亚用的风生水起就等着这座大山何时开窍,结果到了最后才发现或许他一直都在山巅,而迪卢克早已将所有稚拙的浪漫悉数赠予了他。

 

说实话预约下次约会的承诺要比雪糕对于凯亚的诱惑力更大几分,但他只觉得迪卢克恋爱时这份独有的笨拙的认真实在是可爱的不得了。被可爱到的凯亚恨不得现在就能去迪卢克的身边同他分享一个带着雪糕甜味的吻,可惜实施起来略显困难,寝室门禁后锁上的大门抑制了出行可能,而迪卢克定然不会希望他在深夜乱跑,所以他现在只能在寝室里拿他的好室友找乐子。

 

恋爱中的人从不讲道理,恋爱中的凯亚单手撑着半边脸颊,在空表演完崩溃敲诈戏码后慢悠悠开了口,他说:“那你好可怜哦,我就不一样了,我们迪卢克总裁什么样子我可是都会爱的。”

 

空:。

 

 

09、

哈哈,有恋爱可谈有什么了不起的?没有恋爱可谈的空愤怒悄悄拍下凯亚这副凭着自己和迪卢克谈恋爱尽显高傲的样子,转手就发给迪卢克的微信里。

 

过了十分钟,这位总裁给他发了两百块红包,红包名是照片拍得不错,下次继续。

 

 

10、

发现迪卢克喜欢吃垃圾食品从来都不困难。

 

第一次约会的法餐厅是会员制,上菜慢到凯亚在等待期间把开心消消乐通了三关,他抬起头就和相对而坐的迪卢克大眼瞪着大眼,而选定这家餐厅的人把导致了约会的失败的原因全部归咎给自己,迪卢克咳嗽两声,决定道歉。

 

Big people点评和big red书的靠谱程度完全达不到平均线,本以为自己准备万全的迪卢克遭遇了人生中少见的滑铁卢,就算在当初被莱艮芬德支系借着父亲失踪打压逼他出国都没有那么心慌,毕竟那时候他知道凯亚绝对会站在他的身后,与现在凯亚或许会在心底责备他完全相反。

 

然后凯亚真的对他说:“我好饿。”

 

迪卢克的心虚更重了,甚至这种情绪里还混进了几丝心疼,他开始担忧饿上那么十分钟会不会让凯亚的胃病卷土重来。

 

“我觉得我们迪卢克老爷得为现在这种情况负个责。”

 

只字不提这家餐厅是凯亚他自己最后拍板,而被他嗔怪的人居然也全权赞成揽下了过错,完完全全是新时代歇后语迪卢克请凯亚吃饭——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迪卢克决定负起责任。

 

他清了清喉咙,还没来得及说出几句道歉的话就被凯亚突然拉起身子,椅子在外力作用下向后,厚重的地毯吸收了椅脚摩擦发出的全部声响。包间灯光昏黄而暧昧,凯亚的群青色眼睛闪闪发光,他冲迪卢克比了嘘的手势,拽开包间的门小心翼翼绕过穿梭的服务生,好像潜伏的特工在执行什么重大任务。

 

二十六楼的电梯落上一楼,悬空的飘乎乎触感却还未消失,踩上实地的迪卢克握紧了凯亚为了躲开服务生而牵起他的手,那句“我预约时候就付过钱了”的话被聪明地咽回了肚子,他的义弟拉着他在漫天星斗的夜空下哈哈大笑,在他们身后需要提前预约的高级餐厅和面前的811便利店仅仅隔了一道柏油马路。

 

凯亚带着迪卢克走进那家便利店,本来还想看看这位出生就含着金汤匙的大少爷进了这种平民零食小店会不会手足无措,结果看见的是熟练穿梭在货架中目标明确寻找自己爱吃垃圾食品的迪卢克。

 

迪卢克甚至还忙里偷闲转首看一眼在门口因为惊讶而毫无动作的凯亚催他也快点选购。

 

 

11、

这世界上真的会有喜欢吃垃圾食品的总裁吗?

 

凯亚百思不得其解,他和迪卢克正坐在便利店的休息区,椅子边就是只隔了一层玻璃的人流,迪卢克正在吃他的冰皮月亮蛋糕,是新出的黑莓嘟嘟莲口味,蓝色冰皮外层点缀着一颗黑莓,但是似乎因为搬运过程出了点意外,那颗黑莓歪离了正中央,恰好落在蛋糕上方偏左,蛋糕居然微妙地能代一口戴着眼罩的凯亚本人。

 

要是空在定然要大喊,别代了,求求了,你都和本人谈恋爱还搞啥代餐啊。

 

迪卢克慢吞吞吃那块被他特意挑出来的有点好代的冰皮月亮蛋糕,姿势优雅,神情平静,不知道的可能会以为他在吃什么高档大餐。

 

“我看见这个蛋糕,觉得有点像你。”

 

“在国外的时候,因为学习太忙所以我大多数会去便利店解决三餐,朋友和我去了一次之后问我是不是很喜欢蓝色。”

 

“实际上我不喜欢蓝色,对于嘟嘟莲口味也没什么钟爱,我只是在放松时会不由自主想起某个同样的东西。”

 

原来我的代餐行为根本就是有迹可循,凯亚在心底大声腹诽,他短暂忽略掉自己和迪卢克并不存在血缘关系,势必要把钟爱代餐的锅全扣给自己的义兄。毕竟这种情况下该回复什么,总不能回复你在想什么东西或是我原来只是东西哦。这种自己骂自己的坑他绝对不会跳进去,而这一刻凯亚没来由产生了窃喜,他原来从未缺席迪卢克出国的四年时光,他的义兄一直把他藏在了心尖上。

 

短暂的沉默后,只剩下半块的冰皮月亮蛋糕被抢走,蛋糕夹心的奶油给的很足,一点白色挂在始作俑者的唇角,凯亚舔舔指尖,在心底暗骂他就不该对迪卢克这种奶茶全糖派的甜点品味抱有任何希望。不敢苟同的甜点品味并不会影响他去爱迪卢克,凯亚晃晃空空如也的手,唇角蓄了狡黠又得意的笑,他主动闭上眼上半身前倾凑向他的义兄。

 

他说:“可是我本人不就在这吗,你难道真的要只吃很像我的蛋糕吗,总裁先生?”

 

堪称是各种意义的自投罗网,对于不问自取蛋糕的恶劣分子,正义的迪卢克·莱艮芬德决定判给他一个吻。

 

 

12、

从那天以后约会地点由会员制餐厅秒速变为街角便利店,品质简直是跳崖式下降,二十六层落地窗边摇晃着红酒杯欣赏城市夜景再顺便给某位总裁吹吹耳边风让敌对企业破产只会是小说情节,真正的总裁正在为关东煮是加鱼籽福袋还是年糕福袋进行一个纠结的大动作。

 

凯亚手边还有两个购物篮,里面不健康速食和袋装小零食堆出小小的山尖,他姑且能够理解迪卢克为什么要隐藏自己爱吃垃圾食品的原因,虽然他的义兄向来对自己的喜好无限坦荡,他不介意表明自己是甜党,也不介意表达对酒的厌恶,甚至不介意告知自己在童年里也曾拥有一只小乌龟。

 

但是他不太愿意暴露自己爱吃垃圾食品。

 

大概是迪卢克在心底就明白爱吃垃圾食品是个坏毛病,或许还要加上点这个坏毛病还是颇为幼稚的坏毛病,他在这方面倒是微妙注意起形象来。但是现在这个小缺点被凯亚摸清了底儿,每次约会时都借着给男朋友买零食的由头来偷偷过过嘴瘾的迪卢克让他觉得可爱到不得了。

 

现在看迪卢克都自带微妙可爱滤镜的凯亚面对纠结零食的男友只会手猛然一挥allall叫,鱼籽福袋和年糕福袋让服务员全都来一个,他义兄的眼睛为此倏然亮起来,面上倒是不动声色维持一个沉稳成熟的表情似乎有点为难。

 

“选择还是要做的,总不能次次都all。”

 

“但是你可是成年人了,”凯亚把长度拖到地上的小票卷成纸卷扔进垃圾桶,购物篮的零食被他挑挑拣拣分成两份,区分方法在于他的义兄爱不爱吃,爱吃的一份迪卢克带回家,不爱吃的一份投喂寝室那几个无血缘儿子,“成年人干嘛要做选择,正好我也想吃一个。”

 

迪卢克立刻学以致用:“那下次你可以既穿中学制服又穿女仆装吗?”

 

坐在他对面偷喝他关东煮汤的凯亚差点没呛住,抬眼就瞧见迪卢克那双红眼睛里未做隐藏的笑意。深觉自己好心好意为迪卢克找借口吃垃圾食品反被辜负的凯亚磨磨后槽牙,他弯着眼睛冷酷无情拒绝了迪卢克的涩涩申请:“亲,这边的建议是白天再做梦呢。”

 

说完还不忘把两个福袋全塞进嘴巴里,仓鼠似的撑鼓了两个腮帮向人示威。

 

鱼籽福袋和年糕福袋全部掉进义弟的肚子里,迪卢克只好亲了又亲凯亚的脸颊作为自我安慰,可以说是完全不亏。

 

 

13、

晨曦企业是一个现代化的综合性企业,虽然依靠卖酒起家上市,但是饮食本就是一家,饮品界的辉煌促使这家蓬勃发展的企业开始专攻食品领域。

 

作为总裁的迪卢克受邀去新落成的零食分公司视察,其实本质就是走走过场,走过场的程序里有道是希望总裁可以试吃一下公司新推出的油炸膨化食品。陪同的负责人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位俊美冷清的总裁和垃圾食品完全挂不上钩,完全就不是会吃垃圾食品的类型,她在心底把做出这份企划书的手下骂了无数遍,脸上赔着笑小心翼翼表示不用吃不用吃我们策划不懂事才搞这个哈哈哈。

 

干笑声还没结束,迪卢克就以一种贵气十足的姿势面无表情拈了片薯片慢吞吞咬了一口。

 

一时间围观群众大惊,人人都觉得总裁好几把敬业,为了宣传本公司新品甚至愿意吃不爱吃的垃圾食品。

 

迪卢克毫无所觉,他在心底准备临走时多拿几包零食回去,理由嘛,就说是带给凯亚的好了。

 

 

14、

挂着敬业名头的迪卢克又依靠视察工作也不忘家人再加了个爱岗更爱家,爱工作更爱弟弟的标签,零食自然最后全到了他的肚子里,凯亚最近赶上了期末周,结课论文篇篇要上三万字不说,导师神里绫人还要求他值此黄金毕业季,先为了我能摸鱼来给我改改本科生论文。

 

困于学海的凯亚痛苦挣扎,意外走红的迪卢克喜从天降,本身出挑的容貌加上吃不像他会吃的垃圾食品的小视频放到晨曦企业分公司的社交账号上就立刻爆了,一天热转十万条,网友在评论里尖叫这就是反差萌吗,我决定现在就出门也买包晨曦企业的零食吃!

 

然后分公司的管理人尝到甜头就想探探总裁愿不愿意当专属试吃员,要求很僭越,想法很美好,实施起来很困——一点也不困难,爱岗敬业的好总裁当然一切以公司业绩为先,激动的心颤抖的手,迪卢克已经看见了自己不用找理由都能垃圾食品吃个够的美好未来。

 

一时间晨曦企业人人盛传总裁为了公司业绩不惜自身高冷形象,所有员工受此激励全部开始自觉加班内卷,迪卢克吃到了爱吃的零食,分公司凭借自家总裁试吃视频不仅省下明星代言费,利润还照样水涨船高,没有人受伤的完美世界就此达成了。

 

 

15、

让完美世界更为完美的是凯亚终于逃离邪恶论文地狱,熬了七天大夜他终于活着回到他和迪卢克的家,当晚他俩对着大平层落地窗外的星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成年人应该选择学生制服还是皮质短裤,甚至是女仆装之类的衣服进行了激烈探讨。

 

总之,睡了个天昏地暗的凯亚做了个噩梦,他行走在须弥的雨林里被一只熊抱住,毫无间隙的拥抱让他感到窒息,熊的柔软肚皮有着熟悉的安定感又让他潜意识忘记挣扎。

 

凯亚猛然睁开眼睛。

 

他的手摸在迪卢克的小腹,掌心触感略显柔软,很难昧着良心去说上次见面的八块腹肌没有改变,毕竟传统意义来说,大部分人都会叫这是小肚子。

 

清晨九点三十分,凯亚的困意凭空消失,他颤抖着抓了两下确认自己并非身处梦境,然后久违赖床享受情人间亲昵的迪卢克被摇醒满脸迷惑对上表情分外崩溃的义弟。

 

他的义弟唇齿交合吐出一句不得了的话:“哥,你胖到有小肚子了!”

 

 

16、

迪卢克:?

 

震惊疑惑过后,迪卢克按捺住想要确认腹肌是否还在的手,面上露出惯有的小猫无辜表情,他深吸一口气人工塑造限时腹肌八块,并且觉得凯亚有点小题大做。

 

可惜猫塑迪卢克爱好者凯亚·亚尔伯里奇实在忘不掉刚刚的触感,梦里圆滚滚可爱的小熊很有挤占红色猫猫头形象的趋势,熊塑后来居上,凯亚决定遵从内心成为一名光荣的迪卢克熊塑人。

 

熊塑的第一步当然是把所有的猫猫头代餐换成小熊,凯亚把自己的打算如实相告,包括且不限于要把和迪卢克的情侣洗漱杯以及碗筷都换个遍,然后他清晰看见了迪卢克瞳孔地震。他的义兄沉浸在宇宙猫猫震撼之中,总觉得自己微妙体验了一种另类ntr,这当然不被允许,成年人迪卢克只允许凯亚选择自己一个,两个都要只能是天方夜谭。

 

塑型减肥势在必行。

 

 

17、

出入公司健身房的迪卢克总裁又带起了新的传言,所有员工都在盛赞莱艮芬德总裁这种优质男性都开始在本就优越的外表上精益求精,我们这种普通人如何能够安然自处?

 

一时间员工全部早六上班晚十一下班,午休和周末还要相约健身房,这般健康而努力的风气在晨曦企业蔓延,谁看了都要夸一句很有精神。

 

而风气带头人迪卢克正坐在他的办公室进行思想斗争,新研发的零食就放在他的眼前,聪明的迪卢克早已学会不留下证据,比如拒绝他吃零食小视频的拍摄请求。晨曦企业的总裁办公室在三十楼,落地窗边的窗帘被拉了个严实,身边也没有会记录罪证的摄像机,此时此地就算吃一口零食也没关系吧?

 

小恶魔迪卢克和小天使迪卢克在为要不要偷吃零食的决定上打了个不可开交,小恶魔揪着小天使的翅膀毛大吼“反正也不会有人看见,而且白天吃零食就是纯纯白吃,不会胖的”,小天使拽着小恶魔的尾巴尖反驳“鉴定你是个白痴还差不多!不要昧着良心了,明明你也知道会长胖吧”,一时间羽毛乱飞,叫声四起,这样的热闹在办公室门被推开时完全停了下来。

 

不论是天使迪卢克还是恶魔迪卢克全部被走进来的凯亚吸引,他们一左一右霸占了凯亚的肩膀,短暂握手言和然后消弭于空气中预示着迪卢克幻想斗争的结束。

 

凯亚拎着爱德琳托他送来的健身餐,一眼就瞧见迪卢克桌上的那包未被拆袋的零食,而他的义兄十指交叉置于鼻尖一副沉浸在思考里的样子。骨子里的不安分因子又开始蠢蠢欲动,凯亚兴致勃勃决定逗逗迪卢克。

 

他把手里的餐盒放在桌上,转身拎起那袋零食发难:“我知道有的人想吃零食,但是我不说。”

 

被点名的人自觉从办公桌后起身,坐去了休息区的沙发里,单人沙发承载两个成年男人略显拥挤,凯亚晃动零食的动作总会让他不小心蹭到迪卢克裸露在外的小臂。他发觉迪卢克的注意力似乎会跟着他晃动零食的动作走,特别像缅因猫被逗猫棒吸引,凯亚立刻把这种毫无意义的新知识运用于逗迪卢克的行为里。

 

零食袋从迪卢克的眼前晃到迪卢克的胳膊肘,他也从迪卢克的小臂蹭到迪卢克的手背,一直看似平静解决全是草的健身餐的人终于忍无可忍,迪卢克把饭盒放在小桌上,突然出手捏住了凯亚还在作乱的腕子。

 

被抓住手腕的凯亚毫无悔改之意,甚至还有空把手里的零食晃了个吧嗒响,货真价实的小恶魔压着嗓音对他进行诱惑:“吃一口吧,哥哥,我知道你很想吃。”

 

“再说了写着热量的是包装袋,你又不吃包装袋只吃包装袋里的东西,妹写就是零卡哇!”

 

如此歪理邪说自然得不到伟大的迪卢克的心,毕竟他的心早已送给了说出这句歪理邪说的家伙。迪卢克摇摇头,他张开手顺着凯亚的腕子拢住整只手,捏住零食的手被迫改变姿势成了十指相扣,而那包看起来很合迪卢克口味的零食随之掉在了地上无人问津。

 

迪卢克牵起与他十指相扣的凯亚的手,浓密的睫羽垂下来,零食怎么能和凯亚放在一起比较呢?只是来自凯亚的一点点质疑都让他如临大敌,他大概比想象中要更爱凯亚,毕竟远比凯亚暗示他你快主动出击那次还要早,大概只是在某次意外看见他的义弟和室友勾肩搭背出门就生出一丝上不得台面的嫉妒开始,迪卢克就未曾想象过放开凯亚的可能。

 

但是有些人显然坚定不移自我评价为顶级恋爱大师,逗迪卢克一级学者,目前处于恋爱高地,一直是担当主动出击让某人焦头烂额不知所措的定位。而颇为享受对方主动的角色偶尔也会想要扳回一局,迪卢克捧起凯亚的手,黑白情侣表在他们的手腕上相映成趣,轻而易举把他义弟的小心思完全明示出来。

 

温热的唇瓣贴上凯亚的手背,红色的长发蹭过手腕,迪卢克维持着亲吻凯亚手背的姿势抬起眼睛同他的义弟对视,一点促狭的笑意让那双总是如同冷焰的红眼睛万分生动,他挑起眉毛状似困扰:“你刚刚说只要是零卡就能随便吃是吧?”

 

“既然如此,你身上也没有热量表,也可以说是零卡健康美味。”

 

迪卢克显然没有打算等到一个回答,人类从来都没有理由拒绝送上门美味诱惑,一圈不规则的牙印留在早已被套牢的凯亚无名指指腹,而似乎真的是在享用美味佳肴的人浅尝辄止之后还在一本正经对他装傻。

 

“味道不错,爱德琳可以把你也加入每日菜单吗?”

 

那当然是不可能,除了你还有其他人能那么轻而易举抓住我的手吗?凯亚瞪圆眼睛在心底意图彻底反驳,偏偏找到的理由无一不苍白乏力,句句都能暴露出被他藏起来的真心。不过很快他就停止了思考,在找到足以反击的理由之前——

 

日落果公司新品手表提醒自家主人心率过高请注意人身安全的警报声响了起来。

 

[-End-]


评论(25)

热度(1759)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