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吃饭

人如其名,绝不掺假。

提问,给领导戴红花结果一不小心扎……

1l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草啊谁知道会扎进去,就是说公司采购部买这种别针红花也有锅吧……


8l

不是狡辩,别哈哈哈哈了救救我,我看领导下了台就瞪我,感觉活动结束他就要来把我套麻袋丢出去,然后用我今天左脚踏进公司把我给开了!


19l

我怎么确定扎进去了?这手感就不一样吧,扎人胸肌里那可是扎肉了啊!!!我领导吧,虽然一直都垮个小猫批脸的,但是我真没想过他正儿八经黑脸那么恐怖,虽然还挺有趣,但是我不想被开除救救!!


43l

。。。朋友们,谢谢你们屁用没有的哈哈哈哈哈,我领导喊我进他办公室了,就那个单独一层的办公室,秘书都只准汇报工作进去,我觉得此行我凶多吉少,要真被灭口了我家也没亲人能为我失踪报警。信男如果能活着出来,愿意牺牲一切。


68l

草草草草草草草,我大震撼啊兄弟们……


75l

尼玛。

尼玛。

尼玛。

领导喊我进了屋子就开始脱衣服,我真就是一个震惊的大动作,当即把开着的领口给拽上大喊我是直男。

我保证我是真没过脑子,但是我上司你们懂吧,真就是健身自律还特别注重外表那种五好青年,不抽烟不喝酒特别给,我说真的,就那张脸绝对是给啊,也太好看了!不是我歧视哈,虽然我自己也是很好看,但是不得不说我上司那个脸真的绝了,别人吃饭要电子榨菜,我上次和上司一桌子应酬,就着他脸我多吃了两碗饭。

上司注意了之后不知道是不是以为我属于全面小康社会被遗忘的边缘人,觉得我吃不饱饭,应酬结束我把别的公司老总都送走了,他居然专门回去给我打包了一堆菜,一看就全是我爱吃的。

等等,他怎么知道我爱吃什么啊,不会我吃饭时候他全程盯着吧?!


77l

我真的越想越不对劲啊朋友们,你说这算啥事,我上司该不会真的喜欢我吧?但是我真的不是给,我对男同虽然没啥意见吧,我上司又那么好看,但是我真的不是给。


90l

别笑了别笑了,别喊什么搏一搏,小职员变富婆了,他妈的屁股的事可是大事儿啊!!!!怎么还有人说我是诡计多端的男同,你这就不懂了,直男就不能诡计多端了?我不分性别欣赏美懂不懂?


哦,我忘记了,你们只能听我赛博抱怨,我上司多好看你们当然没我懂,嘻嘻。


98l

怎么还有人说我是湖绿贴,是编的,大哥,这种福气给你你要不要啊?这要是编的我立刻娶了我们上司好吗?

为什么我还没被上司定罪,哦,很简单因为他在洗澡,有钱人真好啊独立办公室还有淋浴间和大床,我坐在这床上都觉得屁股想和床垫粘一起,太舒服了吧。

就是我怎么觉得有点奇怪……

我上司好像要出来了,不和你们聊了。


113l

我真松了一口气,上司在抹药呢,我问他要不要打针破伤风,他就小猫疑惑脸说他受过的伤多的是,这是小伤没事。

我就说他人特别好,不过话说回来他身上伤真不少,我看着都有点心疼他五毛钱,不是说他是富二代吗,怎么会有这些伤疤,该不会真是啥豪门秘辛吧?


198l

草草草草草草,我现在收回他人很好这句话,他根本就是睚眦必报,我好心认错给他抹药,抹完都觉得这事儿算过去了,他居然问我怎么办,准备怎么负责?

办什么,负什么责啊?不就是扎一下吗,他胸肌那么硬,感觉针扎了他针都嫌疼。


230l

胸肌有多硬,我是不是摸了胸肌,我就是摸了,这有什么大惊小怪,你给他上药你也能摸,我这是正当的,正确的,正义的,正儿八经心无杂念的。

不过手感真不错,我也健身房怎么就不如他,难道真是天赋?

算了,他问我收拾好药箱了吗,我没法躲了,伸头一刀缩头一刀的,我去面对他了!

实在不行让他戳回来得了,正好还能展示一下我的胸也不赖。


289l

他让我负责………………


390l

怎么有人那么自恋啊,张嘴就是你之前一直在偷看我是吧?

我还说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呢!


430l

诡计多端的男同!我就是了不起的颜性恋,明天就辞职专心当总裁夫人去喽。


510l

不会吧不会吧你们这都信啊?还妄图借此扒出来我是谁,哎呀,我有个朋友是脑科医生,专治脑袋进水不太聪明要不要介绍给你们~

至于我和我总裁后来怎么样了,那么想知道的话就透露给你们一点,









怎么又信了?真以为我会告诉你啊?


520l

确实不是他编的,所以他嫁给我了。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